什么都写,大众雷点不碰,练笔账号,骂人反弹
 

【卜坤】

别人都跟凡子说长得太漂亮的花儿要不得,还一层层裹的都见不着他的心,凡子笑他们看的太不透彻。

凡子是他们那一带的孩子王,所有人都会听他的。漂亮又带刺的,不是玫瑰花是什么。凡子觉得这人长得真好看,比花还美,就一直盯着人看。

“傻大个。”美人只是睨了他一眼,冷冰冰地吐出的三个字让凡子感到天降暴击,他确实很大个,毕竟192的个子在那,但说他傻大个就有点扎心了吧,村里的小王还没受过这个委屈。

后来凡子时不时会给美人使使绊子,看他羞红脸的样子特有成就感,美人脸皮薄,害羞难堪的时候连脖子都会捎上一层粉红,比出嫁的新娘子还娇俏。

不知道怎么回事,任由他怎么欺负,美人都不会恼,倔强地仰着头颅梗着一口气的样子特别带劲,花儿生动地活着的模样就在他眼前,他觉得,他都要爱上小花了。

“你别纠缠我。”这是美人第一次对他提出了意见,凡子心里很不是滋味,你让我不跟着我偏要跟着。

村里的人都传傻大个爱上小花了,甚至有人还叫小美人凡嫂。小花没有理他们,对凡子的纠缠也保持沉默。

凡子和隔壁村的头头打架了,那个头头被打成了猪头三,可是凡子也没好到哪去,鼻青脸肿的,咧着嘴吃痛的样子像一只傻傻的哈士奇。

“嘶~”小花的指尖落到了凡子脸上的淤青,凡子被这一戳不小心痛呼出声,惹得眼前人白了他一眼。

“你傻不傻啊?多大了还去和人打架,你就是活该。”小花觉得这人真的太蠢了,没办法理解怎么有人会爱用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。气是气,他还是细细地给傻大个上药了。

“男人就是这样,你不懂。”小花和他沟通不了,这男人真的很爱面子。

“你为什么要和那个人打架?我看人家也挺好的。”这话激的凡子“啪”的一下子抓住了美人的小手,眼睛瞪得像铜铃,火都要从眼里冒出来了。

“你知道个屁!那那那……那人说,他说要你给他当小老婆。”

小花听到这话,难得的笑了,白牙沾着肉感的下唇,分外娇美。

“这不是很正常吗?有啥好生气的啊,追我的人能从隔壁村口排到我们村尾还不止呢,难不成你还要一个个打赢么,再说了,你凭什么生气?”

“就凭老子喜欢你不成吗!只有我能娶你。”完了,傻大个现在的脸比涂了胭脂的姑娘还红,有点可爱,美人心里头的冰都化成了蜜水,甜滋滋暖乎乎的。

“我们山东男人就这样,你不懂。”

“傻大个。”

凡子觉得自己是要触电身亡了,软绵绵的,热乎乎的,美人香甜的嘴贴着他的,睫毛时不时还扫到他脸上,撩拨的他哪哪都痒。

他当然要反客为主,按着小美人的后脑勺,霸道地撬开了花瓣儿,尝到了花蜜的甜。

直到美人红艳的小嘴开始不停喘着气,他才放过了人家。

“嘿嘿,我就说只有我能娶你。”

小花的脸可比红玫瑰要美,凡子觉得他的新娘子就是眼前人。

“胡说,我妈可不让我嫁流氓傻子。”

“明明是你亲的我,你不管怎样都要对我负责任吧?”

他没有再说话了,低着头不知道是不是在害羞。

凡子越看越觉得小花可爱,他们挨得很近,他能清清楚楚看到心上人脸上的细绒毛,没忍住顺着美人的圆润饱满的耳垂一路亲下去,亲到脖子的时候怀里人抖了一下。

美人还挺敏感,他感觉自己腿都软了,但也不抵抗凡子的骚扰。

凡子和黏人的哈士奇无异,百般讨好地舔弄着自己的小主人,你是我的,我也是你的。

突然眼前一亮,好像是谁的手电筒对着他们照,吓得他们赶紧分开了,但脸上暧昧又慌张的神色能说明很多东西。

“你们在干嘛?”是小花的妈妈,她好像很生气。

小花被妈妈拉走之前,还回头忘了一眼凡子,满眼都是不舍。

那之后凡子再也没见过他的小花,其实他连小花的名字都还不知道,他没问,就只叫他宝贝,小花,小漂亮,他以为有的是时间去问。

后来,他成熟了许多,在城里也找到了一份好工作,也不再和人打架,只是他很想念那朵美丽的玫瑰花。

“你你你……你好,能给个微信吗?”凡子被人推搡着,他们在喝酒,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,凡子倒霉输了,他们要凡子去帮忙要人微信。

凡子朋友都在窃窃私语,那个人可真漂亮,跟花似的,但好像很难搞,他们都觉得凡子有可能要不到人家微信。

“傻大个。”

那一瞬间凡子觉着自己被点着了,眼前的人面无表情地举着手机,神情和给他擦药的神情时候一模一样。

新娘子,找到了。

“老婆……”

“你怎么还是那么臭不要脸呢?”

回去的时候凡子的朋友一直问他怎么样,拿没拿到,能不能分享一下,凡子都统一回复一个“滚”。

“我是凡子”嗯,普通点比较好。

“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,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”

啊啊啊啊啊!!!

久别重逢的第一句话应该讲什么好?

“好久不见,过得怎样”好像太正经了,不像他。

“我好想你”感觉又太那啥了。

“你叫啥名字啊”一见面就是这个问题感觉会被拉黑吧?

“…………”如此反复的删了又打,打了又删,他还不知道对面的人看着大半天的“正在输入”。

“我觉得,我都要爱上你了。”想来想去,他还是最想讲这个。

“消息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。”


被拉黑了?凡子看着这个红色大叹号有点目瞪口呆,这么久过去了,他的小花还是那么难搞,真有意思。

他也不想太多,试试能不能打通小花的电话,这个应该就是他电话吧?

哈哈,果然小花还是有点笨笨的,没有拉黑电话。

“你好烦。”

“咋滴啦,现在你妈能放你出嫁了吗?我有车有房有财,还是良好市民,智商也正常。”

“买保险吗?”

……

打扰了,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。

小花是在作弄他呢还是真的在卖保险?不过看他那么好看肯定能卖很多保险吧,凡子不停的思考这些诡异的问题,电话另一端也沉默着。

“傻大个。”

“户口本在我妈那呢,你自己要去,要到再说吧。”











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玉米胚芽|Powered by LOFTER